扭蛋梗5 抖森x你

oocoocooc
女主淡定有心眼(?总之不是傻白甜)更贴近生活人

【】为女主内心os

ok让我们打开时光门~~( ﹁ ﹁ ) ~~~

经纪人带着一米八的气场冲了过来……对此你只想说【不是我我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别误伤到我】

经纪人大哥一过来就开始bb
“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妇联就快开拍了你居然在这浪啊浪你还和一个……”
“嗨?”虽然你很佩服他bb这么半天不带停顿的超能力并不想理他,但还是在他看想你的时候问了个好
谁知大哥一秒变脸……
“呦没事挺好的,你出来玩也不打个电话我好跟漫威报个平安啊:)出来玩记得告我啊,你拍完后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啊~”
你依旧礼貌的站着【woc大哥牛逼啊……这脸翻得比书还快吧】大哥当然知道你,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在国际有一席之地的设计师……他当然认识你……而你此时只想吃饭……

抖森与你对视了一眼,无奈的笑笑

等他快上飞机时,他回过头“嘿xx谢谢你的款待,希望我们不久后可以再见”
“好的,如果你可以稍微剃剃你的胡子:)”【wocccc!说漏嘴了】
抖森似乎愣了一下,然后笑出了声

你并不认为抖森会因为你一句话就剃了胡子
【虽然好看但看着像个和蔼爷爷……而且眼变小了……还是剃了吧】

满脑子都是毛茸茸的你完全没意识到抖森的“不久后再见”
直到你的助理把你绑到了美国……

ojbk奶丝啊今天扣你鸡腿

在风中凌乱的你飘进了妇联片场才从神游中缓过来……

原来是抖森推荐的你来帮他们设计人物衣服

于是你成功get到点……这句话在你眼里就是“连夜通宵研究人物形象并结合自身特点和性格设计雨这次大战内容紧密联系不失画面美感且团队作战是无比养眼的服装……”四舍五入就是“通宵通宵通宵费脑子”
再入一下就是“别睡觉了”
🙃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