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再也不喝茶了谢谢🙃1


沙雕脑洞
人物异常ooc!
女主设计师大佬【很有名很大佬的那种】【全世界都知道的外功内受】精通英语 外人面前文质彬彬 彬彬有礼
内心弹幕式吐槽
蜜汁相遇
oocoocoocoocooc!!沙雕沙雕沙雕!!请避雷🙃



作为一个国际设计师,你已经对见外国明星这种事不感冒了,于是你总能和他们彬彬有礼的打招呼并且相谈甚欢emmmmmmm偶尔一起开车?
你的服装设计非常优秀,而你还有一个珠宝设计师男性朋友好闺蜜,你们从小一起怼到大而且都举世闻名以至于你俩关系异常好。今天你一个人在中国说好他还欠你一杯星巴克结果又放了你鸽子让你很不爽【女主内心戏吐槽ooc预警】
于是你一个人走到了另一家饮料店TEA,拿着手机看着你的发小发来的短信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如果忽略你周围的气场的话。天知道你的内心一直是:我c你妈哦xxxc你妈哦~我诅咒你吃方便面没调料包喝汽水溅一身洗澡滑地上弯腰扯裤裆 你大爷的又放我鸽子…………………………。以至于你没有注意到抖森向你走了过来。他刚过来时看到你一个人不知道在看什么微笑🙃然后就被你周围的气场吓了一跳,但是作为一个英国绅士他还是和你打了招呼“hello”“……”“hello?”“嗯?!”你终于回过神来然后就被穿着西服带着口罩的人吓了一跳于是脱口而出一句“我有房了”emm多面一阵尴尬你又保持着微笑神经错乱蹦出来一句“我不买保险谢谢”对面终于有了反应“what?”【以下对话均用中文你们理解成英文就ok】然后你才发现对面不是个中国人一直保持的完美有理的微笑差点一瞬间崩塌,幸亏你仔细看了一眼发现是之前和你合作过得某个外国演员,于是在嘴角下降的一瞬间又提了回来回了一句“hello Mr emm……
”当然你的脑子里一直过着几条弹幕:他谁啊好眼熟我应该没认错人看他这打扮是明星没错诶好眼熟好眼熟叫啥来着都怨外国人名字这么长我想想诶是不是叫抖森呸那是外号他原来叫啥来着完了外号果然不能乱记……
幸好抖森看出了你尴尬握住你的手接了一句“Hiddleston,Tom Hiddleston”解了你的围。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