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再也不喝茶了谢谢🙃2

oocoocoocoocoocoocooc!!!!
人物ooc
沙雕脑洞
女主性格balabala的请看前章
真心想给女主起名字真心起名废【不要太玛丽苏】
注意自行避雷
女主不小白

ps:【】为部分女主内心想法,相遇会写的比较长,为了照应题目和引出后文剧情,后面会比较欢快有趣,偏甜口,结尾自然而言必须he【这两篇可能比较无聊后面会变的】





你赶紧假装务必淡定的笑了笑【他的眼睛真好看】。“所以Mr.Hiddleston来这里干什么呢”问完你就觉得自己沙雕……【人家来干啥么……当然是买喝的……总不能和你一样被放鸽子不是吗🙃md今天脑子又短路了】但你还是努力考自己的职业素养露出完美的商业微笑🙃“Well,你可以叫你Tom,我有点渴,这上面的字我看不太懂,您可以帮帮我吗?”说着有些懊恼的笑了笑【幸好这家店我来过……看来多吃点有好处】你仔细看了看,觉得他似乎不会喜欢太甜的,就给他推荐了一杯绿茶布丁奶盖,虽然其实喝绿茶没有太大关系。“你呢?”“没事你先,我想想或许要换点口味”
塔尖你这么说就先点,你自顾自玩手机,突然想起他不会说中文便向他看去……Tom很显然在准备点餐的一瞬间也反应了过来,转身似乎想寻求你的帮助,然后你们就这么四目相对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你有些歉意的笑了笑去帮助他,他挂机的冲你笑了笑。
饮品到手后他有些一伙的看着眼里的一大杯绿色液体和其他作料有些迷茫。处于人道主义和好奇你凑了过去。“这是茶吗”“emmmm不是啊”“额……啊?”“这是饮品店emm名字叫这个而已其实和茶没啥关系”“well,我以为……”你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没人知道你心里又开始过幕……:emmmmmmmm天啊他居然以为这是茶哦门口确实有个“TEA”好吧谁让他只认识那一个字呢怪不得我今天右眼皮一直跳原来不止是因为那个混蛋对不起人渣我误会你了百分之零点一……
Tom确实不喜欢太甜的食物,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长后他问你先还好点设么了吗,作为精英你当然知道他的意思,于是就顺着他说下去了“我觉得这个就不错”。最后他把这杯给了你,处于善良【其实还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资深颜控】你接受并且临时用地图搜了附近茶馆的地址带她去尝尝中国的茶【没想到这地真有茶馆】

你们来到了这个人不怎么多的茶馆【有茶馆就不错了】。鉴于你拿了他一杯饮料于是你便无比大方的请他把所有的茶都尝了一遍。“谢谢,这和英国的伯爵茶很不同”“当然Mr.……Tom,中国可是产茶大国,你应该尝尝”

过了两个小时之后你们在十字路口分别,回到家你突然想到他来中国干什么,然后又自己扇了自己一巴掌,废话当然是拍戏啊傻狗开始了自我嘲讽🙃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