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再也不喝茶了谢谢🙃4

oocoocooc!
沙雕脑洞
女主不是傻白甜或者可爱风😂甜到底😂表面正经内心逗比戏精🙃
注意避雷!
【】为女主内心

两人对话时请自动脑补成英语

好的让我们一起沙雕

抖森冲你笑了笑,示意你先看看手机,于是你表面波澜不惊的看了看
手机微信:

人渣:我快到了你在哪🙃

你:不你别过来🙃🙃🙃🙃🙃🙃

人渣:怎么了傻孩子🙃

你:没事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你个沙雕
🙃🙃🙃🙃🙃🙃🙃🙃

人渣:cnm友尽友尽你在哪,滚吧儿子

你:老子捅死你个表面兄弟🙃我没时间跟你唠嗑🙃以后漂流瓶联系吧

你全程忍住维持自己的标准客套微笑发完信息,有接到了发小的电话【cccc你让我欣赏一下绅士会死?!】

他见你来了电话说到:“没关系的,你先去接电话吧”
你冲他歉意的一笑,转过身的一刻苦大仇深的盯着手机傻瓜联系人的名字:人渣

等你把他支开后已经不知道原来坐哪了,满脑子都是发小那张丑恶的嘴脸(???)

无意间你看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于是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用手狠狠hulu这软软的东西【诶嘿,真软】,然后又继续乡下摸了点【诶手感不错,真舒服,啊呀真满足,真是解压神器            等等我tm在干什么?!!!这哪!?我天,完了,明天头条会不会是 知名设计师茶馆现场撸猫,客人惊讶不已】你僵硬得抬起手,打算道个歉,尴尬便对上了抖森灰绿色的眼睛【突然希望这双溺死人的眼睛瞎了】

最怕世界突然安静

抖森本来还在想为什么这么久你还没回来,要不要去找找你,但又怕你回来找不到他,正在犹豫间,突然感到头顶一麻,愣了一下,然后又感到自己的胡子也收到了蹂躏……眼睛一瞟看见眼里正闪着星星的你,于是便放下手里的茶,安静的享受着你的按摩(???)突然头上大感觉不在了,他有些疑惑地抬了抬头。于是你们就尴尬的对视了几秒钟。

【nooooo!!!!还是让我上头条吧!不,别,我瞎想的,我不想因为这事上头条……怎么办怎么办丢人丢大了,外国人都讲究距离,我现在是不是跨界了,更何况还是长得这么好看的人,怎么办怎么办!冷静!抱住面子重要哦!】

“咳”,你率先打破了这诡异的尴尬“那个,不好意思啊,刚才在想别的事情,没有注意,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啊,没事,我的头发和胡子摸起来很舒服吗?”

“啊,是啊,呵呵,是挺有手感”【不是很,是非常啊啊啊啊啊】

对话一度陷入尴尬,抖森默默地理了理自己被揉乱的头发和胡子,毕竟英国人都很注重形象
此时你正在庆幸自己揉了英国人的头发和胡子还能活到现在,并且无比佩服抖森到现在还能保持着绅士形象,虽然看到他被蹂躏(???)过的样子无比想笑,当然你还是忍住了


题目打错了愣是重发了一遍🙃🙃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