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梗3 抖森x你

ooc 

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好巧不巧的事你和抖森正在院子里喝茶,你赶紧把他抱起来多到屋檐下

你超级喜欢抖森毛茸茸(???)的脸,总是趁把他抱在怀里时用食指悄悄揉他的头发和胡子       真的……超级软!从上面看毛茸茸的一坨~(你以为抖森不知道你在揉他脸)

你有的正起劲就听见了敲门声,你从猫眼看了一眼后急匆匆的把抖森直接放在了屋檐下的桌上,马上去开门

抖森也听见了敲门声,在你把他随手把他放在桌上时有些不知所措,他透过玻璃窗望向屋内,看见你把一个被雨水稍微淋湿了的男人接进来,脸上带着优雅的笑容。他感到心中有些难受,不爽,难过和委屈在心间萦绕。在雨中的他与在屋内的你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的同事来英国办事,中途下雨,而他刚好路过你们家,便向你来借把伞。你为了不让他发现抖森赶忙把他放在桌上去开门。然后你们聊了几句,不巧都被小抖森看见了

好不容易送走这尊瘟神你赶快出来找抖森,他背对着你什么都不说,你戳他时他还往旁边躲了躲【啊抖森这么小真可爱】然后你就隐隐感觉……事大了……你发觉他可能因为你给那刚才忽略他的举动有些生气

正当你想着要不要给他做点布丁或什么玩意表达一下歉意时,他似乎是不想像以往一样站在你的手上或肩上由你带回去,他气鼓鼓的从桌上蹦到椅子上,你差点把吓破胆……虽然距离不大,但对于拇指大的抖森还是很危险

他无视你伸过来的手,赌气地从椅子上蹦到草地上,不想看你,便倒着走【其实你不用这样,你这么小转过来我们也看不见】然后他就被小石子绊倒……倒着再次摔了个小屁股墩……正好跌进小泥坑……【hhhhhh可爱】

你强忍着笑意看着有些懵逼眼角带着被吓出的生理泪水的抖森,趁这机会把它捏了起来,放在手心带他去了厕所洗澡
你把抖森放在浴缸沿上,又在上面倒了些洗头水和沐浴露,甚至还贴心的给抖森在这“汪洋大海”中放上了一个小橡皮鸭,别问我哪找来的……

“咳……用不用我帮你洗~~( ﹁ ﹁ ) ~~~”
“不,不用”【诶呦呦呦英国绅士脸红了磕巴了:)】
“真的?那你自己小心别滑下来,衣服堆在周围就ok

“好的”
你刚想离开变听到抖森变扭的叫了你一声
“xx,刚刚那是你朋友吗?”
“不是,同事而已,他没带伞正好离我家近,借把伞而已”然后你似乎看见抖森畅快的呼出一口气【诶?是我看错了么?】

你本来在门口等着他,小小的他洗个澡应该一会儿就完事,手里还拿着新做的小衣服

“嘭!”你吓了一跳,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你吓得反手就要开门,抖森在里面制止了你

“怎么了?!”“没事!先别进来!”“好吧 你怎么了?掉下来了吗?”“我……我可能变回来了……”【emmm所以果然是生长区域不够限制了你的生长……这设么骚操作……】

“额,我可能需要花些时间清洗……请问你这里有男士衣服吗”
【母胎单身你说有没有……当然有!我可是设计师~~( ﹁ ﹁ ) ~~~(摊手手)】“我这里只有上次时装周留下的一套西服,你看合适不合适”

当初那个男模是标准的男模身材,身高身材都和抖森差不多,这套西服的所有尺寸都是按标准男模身材设计的

等他洗完换好衣服后,过了一会儿他还是没出来
“怎么了?有什么地方不合身?”“不……呃……是吧”
“怎么了?你出来我看一下……不合适的我去帮你裁一下下,一会儿就好”
然后抖森犹豫了一会儿,从厕所出来
“哪不舒服?”“呃……下面……”

你顺着往下看……okokok…真尴尬……裆居然小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皮尔卡裆?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