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再也不喝茶了谢谢🙃

没错还是我

我重生了

估计也没人记得住前文

oocoocooc

避雷避雷避雷

人设什么的前文都有

真不是我懒

让我么一起沙雕想着抖森的美颜盛世进发

短小

……………………………………………………………

            看在你一个女生拎着一大兜子菜上,都很突然想起这自己是个绅士【……】于是出于好心……向你伸出了手“需要帮助吗?”【沉死爸爸了】“好啊”你把袋子递进他的手中。而抖森在大风中凌乱了一下似乎没反应过来……

           而你一点没有负罪感【男人嘛,应该的应该的】

          

           在你走了几步后抖森终于迈着自己两米的腿大步流星跟了上来

          


        “现在去哪”“先回去把菜放下啊”“哦”【好迷……这蜜汁尴尬是怎么回事】


         一路上抖森甩着手里的兜子跟个抖三岁一样

导致你要时刻盯着他手里的菜有没有洒出来

抖森看着你瞬息万变的表情表示不解,于是甩了甩

兜子……并成功看见了你😱😌🙃的表情


          于是三岁同学就像打开了新开关一样快乐地又甩了甩袋子并看着你的表情开心的一批【哦他笑起来真好看真tm治愈 shit 不对不能沉迷美色】


            你呆在原地,一脸便秘,望着抖森,一言难尽


【不这不应该是抖森】会想着你们的相遇到现在

微风轻抚脸庞,世界仿佛都静止了


             你呆滞地看着抖森,心中却是万马奔腾,蓦地发现


       


          【c老子的马甲呢?!!!!!????!!!完了人设崩了崩了崩了🙃】抖森懵逼的看着突然停下的你,以为你不高兴了,于是带着歉意小心翼翼的向你走去,也不甩袋子了,乖乖地站在一旁,想想自己可能真的不小心惹到你了,自己的举动确实不应这样对待一位女士,他只是觉得很高兴,和你在一块很开心,很轻松,甚至开起了玩笑


             抖森望着你,刚想开口道歉


         “TOM”“我在,对不……”“你记得我们的马甲么”“我不是故……嗯?……嗯……”啧


            都已经这样了马甲是捡不回来了


          于是你们成功掉了马并且聊了童年趣事聊了一路……


   马甲x2:我不是你们最靓的崽了吗?


……………………………………………………………

下一章进展快点ojbk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