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x你 再也不喝茶了谢谢🙃5

沙雕预警
女主不是傻白甜
请自动脑补男女主对话为英文
【】为女主内心
女主内心话对注意
请自行避雷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虽然你很满意刚才的手感,但是还是默默坐下,用略显颤抖的双手(???)装作镇定的样子喝了口茶【镇定个屁啊!完了完了我的形象毁了,没有什么比这更心痛了】
然后就被打脸
突然你们同时听到一声惊呼:“哦!是Tom! 还有xx!”你吓得抢了一大口,“噗!”一口好茶喷到了桌子上场面再一次非常尴尬【不至于吧,神打脸啊……真的更惨了】

为了不引起狗仔和更大的骚动,你俩几乎是同时抓住对方就开始狂奔,七拐八拐的就冲到了外面不知道是哪的某个花园,还好没被追上,你们相视一笑

如果不算中途你们遇上电线杆子两边跑差点没把手扯断的几次经历

【哦爸爸的胳膊啊……我快变身长臂猿了……我这两天是不是水逆】抖森刚先说些什么,就看见你把你们牵着得手提起来,蹭了蹭自己的脸

你只是觉得脸有些痒,用手蹭蹭,突然觉得连有些凉凉的触感,【等等,这好像不是我的手,那是谁的手】你眼一撇发现了抖森修长的手指,场面再次非常尴尬,你现在继续牵着也不是,突然放下也不是,艳阳似乎故意和你开玩笑,炙热的阳光照着你,这一路下来,你们俩的手成功出汗了……

【咦~黏糊糊的】有轻微洁癖的你在发现手上有汗时成功的送开了抖森的手【呵……呵呵……得……出门忘看黄历了,今天真的水逆啊啊啊啊!!!!!夭寿啊啊啊!】
你维持着一贯的淡定,鬼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呵呵”抖森看着场面逐渐失控尴尬的笑了笑……
于是场面更收不住了不是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同时道歉
……你们相视一笑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你放松了不少

犹豫抖森人生地不熟,这里有离你家比较近,为了表达歉意,你表示可以请抖森来自己家坐坐,抖森在推辞了几下后居然同意了【?他不应该拒绝吗?药丸】你出差回国没几天,卧室里还堆着几个行李箱……

然后


(以下微信)

你:宝贝儿!哥!兄dei!

人渣:干嘛〒_〒有什么事求我~~( ﹁ ﹁ ) ~~~

你:江湖救急!你现在赶快去我家,备用钥匙在院子里左边第三个花盆托里,把卧室门关上!然后开窗通风!快!

人渣:你要干嘛大屁眼子🙃

你:朋友要来我在路上

人渣:wkqnmdbdpyzlzxlyynzmgpy

你:有什么事以后再说现在你得帮我(ಥ_ಥ)

人渣:重色轻友囍囍囍囍囍

你:……债见

(over)

评论(2)

热度(27)